shnier逸尘

致我永远的爱Misha Collins。北极圈买房乱窜,专注Soulmate/小甜饼/be/各种车,短篇写手

【极盗者Point Break】Again【Botah】【短篇】



文中设定Bohdi大Utah两岁半xx大概是一个前传似的短篇w如果出现设定不妥当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包容一下,评论告诉我哇w文中OOC还请见谅x

最后祝食用愉快w




--有七次的一面之缘、其缘将永生不断



— 1*— 黑发男孩得了感冒,这可把他父母急坏了。“坐这里等着啊,我去拿药。”男孩的母亲千叮嘱万叮嘱,才担心的小跑着离开。

“诶呀真是祝贺!这个男孩长大以后肯定是个小帅哥!”黑发男孩身旁围着一些人,听到声音后小男孩也好奇的探探头往人群中心望去。
被围在最里面的是一个穿着病号服的产妇,手里抱着一个白白嫩嫩、长着金色头发的男婴。
黑发男孩不禁吸了吸鼻涕,眼神不自觉的停留在那男婴身上。一股奇怪的感觉在男孩心里荡漾,还来不及琢磨他的思绪就被刚取完药的母亲拉了回来。
“走吧。”被母亲牵起来的手,小男孩临走前还最后回望了一眼那个婴儿。
他们的眼神在空中交汇,两双翠绿色的眸子在此时映出的只有对方。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 2*—
烈日下百花盛开,刚刚过完两岁半生日的金发小男孩正在草坪上和他的父亲玩踢足球的游戏。
“哦……这次该你去捡球了。”男孩的父亲这么说着。
“爸爸……”金发男孩用他稚嫩的声音似乎在尝试着讨好他的父亲。
“不行,我们说好的一人捡一次球。”父亲走过来揉揉他儿子的金发这么说着,指了指刚刚足球进草丛的位置。
金发男孩也不再说话,只好乖乖小跑几步进了草丛去找那个刚刚被自己用力过度而飞出去的足球。
无奈的是那足球竟然自己消失了,好吧也有可能是金发小男孩找的不仔细,被卡在某个树枝之间,总之他现在是找不到了,他很着急,他着急的坐在了地上,即使这地上很脏,即使他父母告诉过他不要随便坐在地上。
小金毛决定放弃去找它,等它自己出现。于是他拿起了身边的一个树枝,开始了挖蚂蚁穴大行动。
“嘿,这是你的球吗?”正当要发现什么的时候,一个黑发的男孩子叫住了小金毛。
“嗯!”小金毛点点头,猛的站起身,在差点要摔倒的时候那个比自己高一点、壮一点的男孩子拉了他一把。
“谢……谢?”小金毛含糊的说着母亲教他受到别人帮助时要说的话。
“客气……”“嘿帅小伙,再不走就要错过班车咯。”黑发男孩刚想继续说些什么,他的父亲在一旁的小路上就开始催促了。
“那……拜拜。”黑发男孩不舍得转身跑回了父亲身边,离开的一路上还时不时回头看看那个小金毛。
而那个金发男孩也只是站在草丛边上,看着那男孩离开。
'好眼熟啊…….'黑发男孩走在路上心里还时不时的琢磨着。

这是他们的第二次相遇。



— 3*—
金发男孩在刚过完11岁生日之后,他父母带着他来到海边去享受他的假期。
金发男孩很擅长坡上运动,也因此他的体育在班中算是出类拔萃的一个。
无意间的一个念头,金发男孩想要去学冲浪。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他想要去尝试。
“布里格姆,你要想好。冲浪可是很危险的。”金发小男孩的父亲这么说着。
“嗯。我想好了。”之后金发男孩就跟着教练离开了父母身边。
“你不是我最小的学生,我曾教过一个9岁的孩子。不得不说他很有天赋。”教练笑着轻语,而这话也莫名其妙的勾起了金发男孩的竞争欲望。

教练一步一步的教着小男孩如何去迎着浪在冲浪板上站稳,如何去保持平衡……
虽然是比较小的浪但男孩依旧觉得很开心很自在,他甚至想到如果自己学会了冲浪一定要去找一个大浪试试。
渐渐的,教练将注意事项都告诉他之后便让男孩自己去拿着冲浪板练习了。
金发小男孩几乎是满倍的自信,他相信自己能够自己应付这么一个不大不小正好适合自己的浪。
另一个比自己大一点的孩子在完成一个浪之后高兴的欢呼着,小金毛不禁开始想自己一会完成了一个浪之后要怎么庆祝。
握紧了手杆,海风在毫不留情的打在小金毛脸上。现在他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兴奋的叫嚣着,只为那可能会要自己命的海浪。
脱离开牵引之后,按照教练告诉自己的方法掌握着平衡。这比想象中的难多了,但小金毛似乎一点都不为这个担心。抬起左臂,指尖在身旁的海浪上轻轻划出一道线。冰凉的触感让小金毛无比享受这个时刻。
眼看就要冲出海浪的包围,却不料这时金发男孩因为没掌握好平衡微微身子一偏。最直接的结果就是他掉进了海里。
海水冲进鼻腔的一刹那,小男孩脑中一片空白。呛了几口水之后便不再挣扎,在深蓝中下沉。
小男孩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救自己,更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死。他望着因水面而微漾的阳光,心里这么想着。
比教练更先跳进水里的是一个黑发的男孩,这个男孩也是离小金毛最近的一个人。大老远就看到了那个在水下放弃一切的金毛小子,多游了几次抓住他手腕就往海面游去。

没有什么能比再次得到呼吸更幸福的事情了,小金毛这么想着。感叹一句以后便感到一阵全身的无力,昏睡了过去。
但他好像在失去意识前看到了一个黑头发的少年紧紧抓着自己手腕,那感觉像是他在抓着什么他生命中最为重要的东西一样。

再次睁开眼发现父母和教练都守在自己身边,略带歉意地笑了笑。
“你个傻小子,玩这么危险的东西都敢走神!”小金毛的父亲又气又不舍得弹了一下他额头。
“我知道错了父亲…啊对了,那个救我的男孩呢?”小金毛嘿嘿笑了笑,忽然想起了那个黑头发的身影。
“他已经走了,那个孩子就是我说的那个很有冲浪天赋的人。你可真是有福气,今天碰上了他……”教练也略带责怪的说着小金毛。
不管能不能再见到,小金毛都在心中反复感谢了那个陌生个黑发男孩。


这是他们的第三次相遇。




— 4*—
今天是圣诞节,金发小男孩的学校办了一个圣诞party。所有在校的学生都应邀参加。
初中的男孩都在叛逆期,小金毛也一样。本来已经对圣诞没有什么期望但还是在父母的劝说下来到了校门口。
踏进礼堂,昏黄的灯光倒是给这寒日里增添了几分暖意。一棵巨大的圣诞树就立在离门口不远处,而树上全是孩子们写的愿望卡片。
“嘿布里格姆!要不要也写一个?”一个平时与小金毛交好的男孩走过来冲他这么说着。
“可以?”小金毛接过他递过来卡片,略微思考了一下后动笔在卡片上写下了什么。
“一会儿还会有圣诞爷爷来发礼物呢……”“你在期待那种事?不异呼又是查克先生吧。”小金毛盖上笔帽,吹了吹手里的卡片。
“你不期待吗?查克先生人很好啊,课讲的生动有趣……”“是是是,查克先生好好好。”小金毛不耐烦的小跑了几步避开了那个比女人还唠叨的小男孩,接着身高的优势将卡片挂在了较上端的地方,
忙活完了小金毛便找了一处地方坐了下来,嚼着吸管似乎在期待一会的礼物。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小金毛似乎在人群中看到了那个带着红帽子的查克先生,不,带着红帽子的圣诞老人。
“嘿小帅哥,圣诞快乐!这是你的。”查克先生笑眯眯着眼睛,走过来将一个很精致的小盒子递了过来。
“不得不说,这大胡子很适合你啊查克先生。谢谢你的礼物咯。”小金毛笑着摇了摇小盒子。

“布里诺!你拿到什么礼物了?”离这金毛很紧的一个小女孩看见金毛收下礼物后赶忙跑过来问。
“别这么叫我莎莉…”小金毛有些怨念的说着,他看了看礼盒上的名字。
“这并不是我的啊……”小金毛看着那不熟悉的名字喃喃着。
“这次都用的是化名要的礼物吧,只不过谁叫Bohdi呢。查克先生估计把这个名字和你的真名弄混了。”莎莉四处望着,似乎想找到那个“Bohdi”。
“如果派对结束还没有人来找我换礼物的话那我就先留着这个了。”小金毛似乎有些失望,坐在圆桌旁的椅子上。
“肯定会有人来找你的,别担心。是你的总会来找你的。”莎莉拍了拍小金毛的肩。

“请问你们知道谁的化名是Jonny吗?”“不清楚……”“不知道……”不远处一个黑发的男孩四处问着那个化名是“Utah”的人。
“诶?那边好像有人在找你诶…”莎莉耍弄着自己的圣诞礼物:一个左轮手枪的模型。
“这里!你要找Jonny吗!这里!”莎莉大声招呼着那个黑发男孩。
小金毛也站起身来,看见了那个火急火燎奔过来的黑发男孩。
“呼呼,可算找到了。可能是发错了你的礼物在我这里。”黑发赶紧拿出一个绿色的小盒子递过去。
“那你看一下这个是你的吗?”小金毛也拿出自己的那个精美的小盒子。
“是的!感谢!那我先走了!圣诞快乐!”黑发男孩满脸笑容的接过金毛手里的礼物盒,之后便匆忙告别飞奔出礼堂。
“好眼熟啊……”小金毛喃喃着,看着手里属于自己的盒子。
“莎莉,你记住那个男孩的化名了么?”“没有,那么奇特的名字谁记得住啊。”
小金毛怪自己没有好好记下那个名字就把礼盒给了人家,哦那个熟悉感!是那天救我的男孩!!
小金毛猛地想起来了,激动的握紧了礼盒。他看起来有急事,现在已经走远了吧……小金毛这么想着便蔫了。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这是他们的第四次相遇。



— 5*—
小金毛上了高中,他依旧只有体育擅长。
刚进高中的上半学期,学校借着冬天便领着学生们去举办了一个滑雪比赛。
小金毛一听到滑雪就带劲了,毕竟他非常擅长这个。
他对这次比赛的冠军志在必得。
得到通知后的一周,学生们都在为这场滑雪比赛准备
他也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叫Jeff。相比之下,Jeff的运动细胞远不及小金毛那么发达。
“布里格姆!咱们班这次的比赛全看你了!虽然这次是和学长们竞争,但你一定没问题的,对吧!”Jeff拍了拍小金毛的肩膀,这么说着。
“我会努力的。”小金毛也笑笑,他其实是早就打好了要夺第一的小算盘。

周五的阳光并不是很刺眼,但依旧是万里晴空。小金毛走下了班车,看着不远处的雪山,憧憬着笑了。
这次的比赛需要参加队员爬上山,在从山顶沿着险峻的滑道滑下来。
而这漫漫登山路就能刷下去一大堆对手,自己要做的只是用速度压制住剩下的几个微不足道的学生。小金毛自己嘀咕着,便踏出了上山的第一步。
积雪渐渐厚了起来,原本壮大的队伍渐渐的只剩下了十几人。小金毛很轻松的加快了脚步,向那山顶走去。
然而到最后爬上山顶与小金毛站在同一平台的也只剩下了六人而已。小金毛咂咂嘴,这数目比自己预想的还要少了一些,真是天助自己。
穿上一身深蓝色的滑雪服,小金毛最后看了一眼这个能够瞭望整个州的风景,在无意间竟已经有一个穿着全黑色滑雪服的人冲了下去。
小金毛赶忙带好护目镜,第二个冲了下去。调整着平衡,计算着自己能够在哪个拐弯处超过前面那个人。
但出乎他意料的是,那个黑衣人的滑雪技术竟与小金毛实力相当,甚至还要高出小金毛一部分。
几个计算好的超过他的地方都失败了,即使与后面的人已经拉开了很大的距离,但却始终无法超过那个黑衣人。
小金毛被气的不行,以至于到了终点之后摘下头盔使劲扔到地上,即使Jeff怎么叫自己也不停下脚步,直直的走出了比赛会馆。
“你不听一下比赛结果吗?”Jeff小跑到金毛身边,他真的不懂为什么小金毛会这么生气。
“不听。”不再过多的语言,小金毛进了寝室猛地关上了门,却把同寝室的Jeff关在了门外。

“这次比赛大家成绩都不错啊,那个化名叫Bohdi的学长又拿第一了诶,不过同年级的那个Jonny也很厉害,只是比学长晚了几秒钟呢。”在比赛结束后,女生们对刚刚的排名小声讨论着。
而一旁的黑发男孩被人群围在中间,享受着胜利的喜悦。但他的目光却在宿舍楼的拐角处寻到了一抹金色的背影,来不及去追,那影子已经消失了。

这是他们的第五次相遇。




— 6*—
小金毛并不觉得高中是这么好糊弄过去的,所以这一届的毕业生名单中并没有布里格姆这个名字。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答应Jeff去参加他们的毕业party,可是能因为无聊吧。小金毛这么想着。
昏暗的灯光打在舞池上,少年少女们随性的扭动着身体。耳边充斥着祝贺声,小金毛选择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了下来。
简单的点了一杯加冰的威士忌,久违的酒精味还是让小金毛暗爽了一下。
“这里有人么?”
小金毛刚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就听到了一个陌生声音。“啊……没人没人。”
“为什么没跟大家一起去庆祝?我记得你们应该是一届?”来者是一个黑色头发的青年,稍微比小金毛矮了一点。
“嗯……我没选择参加考试。”小金毛摇了摇酒杯,有无一搭的说着。事实上,小金毛如果去考试了成绩也并不会很理想。
“我并不觉得后悔毕竟这是我选的我自己的路。”之后小金毛又接了一句。
“嗯……永远都不要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黑发男孩这么说着,点了一支烟。
见黑发男孩欲起身离开,小金毛愣了一下。“你叫什么?”
“Bohdi。”黑发小伙子偏头对小金毛笑笑。
“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会再见的,如果我们选择了一样的路。”
小金毛呆呆的看着黑发男孩消失在人群中,也默默把那句话装进心底。
等过了一段时间小金毛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名字,不禁叹了叹气。
“嘿布里诺!又见面了!”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小金毛不禁皱皱眉。
“莎莉……别这么称呼我。”小金毛揉揉眉心。
“好好好,你刚刚跟哪个男人调情呢?”莎莉笑的有点狡猾,她指了指Bohdi离开的方向。
“上次那个跟我圣诞礼物弄混了的人。啊不对!谁调情了?!”愣了几秒钟之后小金毛才反应以来,不禁脸红了几分。还好有灯光打掩护,不至于让这个丫头抓住把柄。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叫啥?”
“Bohdi.”
“对!就是他!你们学校上次滑雪比赛就是他得了第一。”莎莉嚼着吸管说着。
“你对他了解吗?”小金毛喝了一口酒,看了看对面大大咧咧的丫头。
“没多少。我只知道他是你们学校两届前的毕业生……但我记得他好像是要搬家了,今天和他们朋友来这里当作一个散伙party吧。”
“这样啊……”小金毛若有所思,细细数来,他与那个黑发的男孩见面的次数肯定不仅仅只有他记忆中的这些,小金毛这么想着。

肯定还会再见到的……


这是他们的第六次相遇。


— — —

法国塔希提岛,Utah站在甲板上感受着海风拂面带来的舒适感。
自他踩上冲浪板的那一刻起,他们的第七次相遇就开始了。





作者say:终于码出来了QWQQQQ学业紧拖这么久才更新真的很对不起QWQ本来想写个一次相遇几句话那种的短篇但没想到自己这么能写【?】很喜欢这种命中注定的AU呢xxx这对真的是想产BE但狠不下心啊x二刷时表示最后又被虐了一虐x更坚定了产小甜饼的决心?x大家有什么建议啊啥的来评论哦w

评论(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