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nier逸尘

致我永远的爱Misha Collins。北极圈买房乱窜,专注Soulmate/小甜饼/be/各种车,短篇写手

【洛麦】Whisper 耳语【转世+命中注定梗】



ps:主电影设定,情节可能也会有一些最后的守护者设定。ooc全归我。
Soulmate AU,转世梗,似乎是个中篇……更新速度全看脑洞xxx分级大概是个PG-13和NC-17之间吧xx最后祝食用愉快w


序幕:

Medivh再恢复自主意识后已经身处于一个深蓝色的空间里,四周安静的不像话。说实话这并没有让Medivh感到不安,反而让他更加冷静了。

这像是在深海下的一个空间,也像是虚空里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缝隙,Medivh只是在原地站着。时不时有一丝微风拂过,轻撩过Medivh的发梢,抚过他的脸颊,从未有过的宁静沁进他的内心。

不难发现,现在棕发法师的眸中有种很深邃的东西在游动,像是对真相的疑惑,又像是看破了世俗之后的醒悟。

“让我看看我的两位挚友现在怎样了。”Medivh昂首对着这片虚空,转过身向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白色球体喃喃着。

得到星界法师的命令后,围绕着球体的能量场开始无限放大,直至这空间的四周如同波浪一般开始泛起涟漪,逐渐染上不同的颜色。

呈现在Medivh眼前的是Lothar乘着狮鹫,和失去了呼吸的Llane飞向城堡。

这是他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不得不说。懊恼的叹了叹气,Medivh竟有些不知所措。画面中的Lothar脸上还残留着从刀痕处留下的血迹,那双蓝眸有些失焦的看着他们前行的目的地。

失去了以往的乐观,失去了以往的坚定。

看着眼前的孤立无援的Lothar,Medivh情不自禁的伸出手,似乎想去触碰那映在虚空中的英俊面庞。

这个举动像是安慰对方,又像是安慰自己。Medivh情不自禁的这么想。

与此同时他感觉有些什么很突兀,定睛,一阵刺痛掠过Medivh的脑仁。没有了平时法袍的遮掩,手腕上那隐隐泛红的纹身暴露在他视线中。

“A.L”

Medivh盯着那纹身有些失神,难以抵制的感情渗透进他每一寸皮肤,叫嚣着他错过的那无法弥补的爱。一股激动瞬间涌上Medivh的眼眶,咬着牙努力克制住。

“够了…再让我看看萨格拉斯支配我身体时发生的事情。”Medivh抽回手,将那纹身再次藏在衣袖里,但指尖还在有无意识的婆娑着那抹羁绊。

白色的球体抖动了一下,能量场牵连着深蓝色的空间再次荡起层层波浪,将萨格拉斯借着他躯体所做的一切恶行都呈现给了这位法师。

黑暗之门前面的惨状,被邪能侵蚀过毫无生机的森林……还有Llane的尸体。

一阵寂静无声。

Medivh真的不知道现在自己除了心痛和懊悔以外还能做些什么,光是这些就几乎要吞没他了。如果自己再努力那么一些的话,没准就能抑制住萨格拉斯。或者再把他拖晚一些……如果他在努力一些,这些惨剧没准就不会发生了。Medivh这么想着,呆呆的站在恢复平静的深蓝空间之中。而那个白色球体也知趣的静静呆在Medivh身旁,似乎在等待星界法师的下一个命令。


在这整个悲剧里,Medivh最愧疚的是Lothar,是的,当然是他。

他的儿子,Llane的遭遇,自己离开的那六年……还有,他的纹身。

如果痛苦能害死人的话,大概现在的Medivh又要死上万次了。

在悲伤中畅游的Medivh似乎在这沼泽之中感觉到了别的什么,被掩埋在自己感情的最深处。它不同于那些负面情绪,它是那么耀眼,令人温暖。Medivh现在可能真的需要什么来支撑他一下,所以他决定去接近那被他遮蔽许久的“珍宝”。

棕发男人用指尖小心翼翼的去触碰那抹亮光,那抹黑暗中的希望,得到的则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袭遍全身。这光亮格外强大,一直一直都是它在给予着Medivh力量,而此刻更是强大到让Medivh忽略那些负面情绪,正视它。

这亮光里全是有关Medivh和Lothar的回忆,儿时的嬉闹、第一次印在手腕上的纹身、Lothar在他昏迷时无微不至的照顾等等……它帮着Medivh回顾着这一切,大概这是Medivh在这空间里看到的唯一能支撑他精神不被击垮的东西了。

随着亮光而来的是那不可抗拒的感情,它是那么有力,那么坚定。它是Medivh一直掩藏的对Lothar的爱。手腕的纹身颜色越来淡,但Medivh对他错过的Lothar感情却越来越深。它强大到足以支撑到Medivh完成之后的路,这也让Medivh自己相当惊讶。

现在纹身的变化只是在提醒他这一辈子的时间不多了。

“下一辈子……我还会遇到他么?”Medivh顿了顿,微微抬起头小心翼翼地询问这那个白色球体。

“会的,大人。”

之后便是一声放松的叹气。

说来也奇怪,Medivh其实非常想让Lothar和自己一起转世,这样他们没准还能成为挚友,只是这次他们没准可以毫无阻拦的像一对正常的情侣一样相知相爱。与此同时他又不想让Lothar这么早转世,对于他Medivh来说他的这一世已经结束,但对于Lothar来说这一世留给他的时间还有很多。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Lothar这一世等了他六年,那Medivh在下一世多等几年又有何妨?

如果必定会相见的话,时间不会成为它的绊脚石。

“那么我想我准备好转世了。”Medivh艰难的把这句话从自己牙齿间挤了出来。眼中不难看出泛着丝丝泪光,有悲伤也有希望,更多充盈着是爱。

“我能不能携带这一世的记忆转世?”Medivh忽然想起什么,张口对那个白色球状体说道。

“大人……”白色球体在Medivh周围飘忽不定,“可以是可以。但不能在您转世的第一刻就将记忆归还给您。”带着它飘忽不定的声音,那能量场则是一直包裹着这位棕发男人。

“14岁可以吗?”Medivh皱了皱眉,但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困扰他很久。

“可以的,大人。”

“那么开始吧……”Medivh用左手抚上那白色球体的表面。

能量场以肉眼可视的形态将Medivh的头部包裹在一个透明的头盔里,有一丝丝蓝色的细线转移进球体内部。Medivh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记忆正在消失,一股无名的空虚感涌遍全身。

渐渐的,他不记得Llane的死亡,他不记得萨格拉斯的暴行,他不记得Lothar的儿子因为他死掉了,他不记得不该出现的邪能,他不记得他收下的徒弟,他不记得他沉睡的那几年周遭发生了什么,他不记得他是守护者,他不记得他用魔法掩盖住了Lothar的纹身,他不记得他14岁生日的模样,他不记得他第一次看到自己纹身时那种莫名的激动,他不记得与两位挚友儿时的嬉闹,他不记得自己是艾格文的儿子……

他不记得他叫Medivh……


他不记得他爱着Anduin.Lothar……


之后迎来的便是一片漆黑。




“嘿小帅哥,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如此说道。与其他婴儿不同的是,这位金棕色毛发的小男孩在刚出生的那几秒哭了哭之后便不再哭了。这倒是省了他父母不少心。

“想好给他取什么名字了嘛?”一个相当柔细的女声从一旁传来,似乎是婴儿的母亲。

“Medivh,Medivh. Aegwynn”



这是Medivh醒来之后听到的第一段谈话。

— —序幕 end— —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