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nier逸尘

致我永远的爱Misha Collins。北极圈买房乱窜,专注Soulmate/小甜饼/be/各种车,短篇写手

【Lukard】五次Hobbs想亲Deckard,一次他亲到了(上)【短篇,甜饼】



cp向:Luke Hobbs/Deckard Shaw(斜线有意义)

如果关注的人多的话可能会有番外,可能,带PWP的那种番外

剧情在F&F7-8之间,一切属于作者. 不喜请右上角



Luke Hobbs,一位FBI特工。原本以为自己送完同事就能开开心心的下班回家陪陪自己的姑娘去了,直到他看见一个模糊的人影坐在电脑前。

坐在属于他的电脑前。

Hobbs估摸了一下,觉得那个人的体型应该没有自己壮,不过绝对也不瘦弱。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腰间,结果却令人失望,配枪并没有带在身上。更让人无奈的是Hobbs刚刚发现那枪竟然挂在那男人身边的衣架上。

不管怎么思考,这人一定来者不善,但这么光待着也不是办法。Hobbs决定打破这沉默。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碰这里的任何一台电脑。更何况是我的电脑。”Hobbs站在办公室的玻璃门门口,因为对面前这男人的身份毫无了解不禁有些没把握,双臂抱在胸前来掩饰一下。

“再一会……”男人连头都不转一下,抬起了一根手指。

再次恢复沉默的空气中只回响着手指触碰键盘的声音。

电脑微弱的光芒打在男人的脸庞上,依稀能看出他长得还算标致。随着一口浓重的英腔和身上的西装,如果不是出生在英国那也是个在英国生活过一段不短时间的人了。Hobbs至少现在对这个男的有了一些了解了,虽然甚至连皮毛都算不上。但这么任这个人从自己电脑里随意偷取信息是肯定行不通的。

“你要是再不离开,我就把你那根手指掰下来然后插进你屁股里。”Hobbs挑挑眉,试图向衣架的方向移动过去。

“我只是想知道把我弟弟送进医院的那一队人都是谁。”

“那你不用查了,因为根本不是一队人,仅仅是一个人干的,而那个人现在就站在你面前。”

男人深吸一口气,偏偏头然后把u盘拔了下来,揣进兜里。

“那女人说的对,你可真不会撒谎。”

Hobbs还没来得及反应,那人竟直接踹起一张桌子向他砸去。但对luke来说FBI探员可不是白当的,他想都没想,直接抬起他健壮的手臂硬接下这一击,惯性驱使他跌倒在地上,之后警惕的立刻起身准备防御对方的下一步攻击。

听这男人的说法,Hobbs大概对这男人的身份已经确定了。他应该就是Owen Shaw的哥哥,Deckard Shaw。

Hobbs忽然庆幸起刚刚把伊莲娜送走了,真不敢想象这种混乱的情况有个女人在会演变成什么样子。

与Deckard过了几下手之后,这个人真是完完全全刷新了Hobbs对矮子的印象。这个男人虽然个子小,但力气却离奇的大。如果不是Luke比他高了那个几公分,自己绝对不是他对手。

可他的确比那小矮子高了几公分。

经过几次互相撩倒之后Hobbs大概摸出了Deckard的攻击套路,虽然没有那么多,但他明白Deckard是想以速度压制他,因为他体格太大了,快速移动对Hobbs来讲的确是有一些难度的。所以Luke选择让自己挨一些打来观察他进攻的这一套攻击的技术漏洞。

简单的几招过后Hobbs就抓住了一丝破绽,躲过对方的几次出拳,借助自己的大力顺势将Deckard拎起来,再猛的砸在地上。抓住Shaw因为巨大的冲力而缓神的机会,Hobbs刚抬起一拳就想冲他脸上打去。

之前因为脑子里都想的是如何回避他的进攻,Hobbs甚至都没来得及好好打量一番这个,该死的Deckard Shaw。所以现在这个绝佳的位置让Hobbs的视野里只剩下对方的面颊,甚至对上了Deckard深褐色的眸子。Luke不得不承认,也许真的喝茶有养颜的作用,要不然这个英国佬的皮肤怎么这么好?

一瞬间耳边充斥着Shaw因背部撞击地面而疼痛的轻微呻吟声,Deckard微微抿住因打斗而略微干燥的薄唇,似乎在强行缓解疼痛。

这么关键的时候Hobbs竟然盯着Deckard的嘴唇出了神。棱角分明的唇形,明显的唇线。忽然想起身边哪个人好像说过所有搞IT的都是那种柔柔弱弱经不起打的人,没准还是个gay,Hobbs这一刻才体会到那是什么意思。

“该死的IT人员……”Luke忽然回过神,小声咒骂了一句。

而差一步就被制服了的Deckard Shaw则是趁着Hobbs出神的绝佳机会,挣脱了控制,抓起身边的玻璃片就划破了Luke的大腿,立刻起身用一个掉落的铁板冲着Hobbs脸上就糊了过去。

而且Luke也意识到了自己刚刚的出神坏了事,禁不住铁板的力气向后跌倒下来。然后他发现了办公桌下的备枪。


在之后的一系列打斗中包括他为了保护他的女搭档而跳楼躲避爆炸的冲击,直至受伤躺在医院里,Luke脑子里全是他那一瞬间出神在想的事。

他竟然想过直接吻上那双诱人的薄唇。

是的,Hobbs自己也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亲过女人了,才开始对一个男人,一个对头产生这种荒谬的想法。

而现在躺在医院病床上,手臂也打上石膏的Hobbs只能无奈的看着窗外的被同伴们搞出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祈祷着他们平安无事。




时间过去的并不算慢,Luke Hobbs甚至都没有想过会再次见到上次那个晚上入侵自己办公室的混球。

更不会想到再次见面时他已经沦落到与Deckard Shaw相同的身份了。

“嘿瞧瞧,这是谁啊……”虽然隔着一堵墙,Deckard的声音依然一个杂音都不差的传进了Hobbs耳中。

“不得不说,这颜色的衣服还挺适合你。”

“哈,染上点你的血就更好看了。”Hobbs被押进牢房里后,一拳捶在加厚的玻璃上,冲对面的人说到。

“祝你好运,我的大力神。……不过警察干了坏事这套路?真是没新意。不过,欢迎你入伙。”说着Deckard用拳头顶顶玻璃,似乎隔空和对面的人碰了拳。

“听着,小子,我和你可不一样,我又不是到这里来久住的。所以别拿我跟你相提并论。”Hobbs边说边狠狠的瞪了一眼摄像头,他清楚那位Mr.Nobody正在摄像头对面看着他。

“想越狱?你带着铁锹了嘛?这里可是建在38公斤混凝土钢筋之下的牢房,至少他们是这么说的。”Deckard站在Hobbs对面的玻璃后面,脸上全写的是幸灾乐祸。“你最好现在就开始挖。”同时还坐着挖地的动作。

Luke现在简直哭笑不得,也实在是没想到自己也会有一天被自己说过的话噎住。

勉强保持着自己的面部表情,Hobbs现在脑子里全想的是当初为什么没直接把他这一口能说会道的牙全打掉。

如果自己再年轻几岁,肯定会压不住气头对这混球破口大骂。

这次是Hobbs先结束了对话,刻意避开了透明玻璃坐了下来。他现在需要的不是斗嘴,而是想想怎样不借助任何人的帮助自己离开这个鬼地方。

在牢房里度过的第一个晚上终于让Luke知道了那些关于“监狱里的饭菜真的很难吃”的谣言全都是真的,他忽然怀念起跟女儿在一起吃BBQ的时光了。

想起女儿,Hobbs眼里充满了为父的慈祥。

而真正难受的是Hobbs看着同样正在用餐的对面牢房里的人吃着还挺带劲。

也是只有Deckard自己知道,他经过他自己缜密的考虑过后,与其饿着肚子迎接自己能逃出去的那一天,还不如硬吃下去一些保留体力去迎接自己能逃出去的那天。

“嘿大个,可别吃多了。省得你那沉重的身子变得更沉。”

Luke听了这话,把刚想吃第一口的面包硬生生从嘴边撤了回来。深吸了一口气白白眼,之后把面包狠狠的又拍回了餐盘里。“真是一秒都停不下来哈…?”

Hobbs起身走向能看到对面的透明玻璃前,双拳握紧抵在上面。“你个狂妄自大的混球。我劝你永远也别盼着这牢门能打开。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我会把你撕成碎片,我发誓。”说着用手指点点玻璃,指着Deckard。

“Wow……小肥猫生气了。我超怕的。”Deckard也走进玻璃,用一脸戏谑的表情撇撇嘴。“如果真的那时候,我会把你打的连你那女同事都认不出来你。”

“我是真想不出来你这小体格能做出什么有用的事情来。以及你们英国佬是因为下午茶喝多了睡不着觉脑子供血不足才话这么多的么?”Hobbs皱着眉歪歪头,眼睛瞪着对面。先开始还是直视Deckard的眼睛,虽然现在动不了手不过气势上绝不能输。

“那你的脑子里就全是鸡蛋吃多了消化不完的蛋白质了吧?怪不得你脑袋这么大。很辛苦吧?驮着这么重还毫无作用的脑袋?”

现在是Hobbs不自觉的将眼神转移到对方那张滔滔不绝的嘴上。'那么好看的嘴,要是能说话不那么冲,就更讨人喜欢了。'

如果有可能,Hobbs甚至想亲自试试吻上那双唇的感觉,那一定很舒服,他的唇看起来就很柔软。

所以连男人都能吸引,那有过感受的女人一定不在少数

这样做也能尽快让他停下讲话。

忽然回过神来的Luke Hobbs发现在自己竟然又因为这么没有意义的事情而傻呆呆的站了三四分钟,心烦的一拳捶在玻璃上然后转身又回到对面看不见的地方思考人生。

对于Deckard Shaw来说,他在这几分钟里想的全是'不会这大个的脑子里真的全都是用蛋白质做成的吧?'而且Luke刚刚忽然向玻璃上打的那一拳简直像是气不过他,那玻璃来发泄一样。

Deckard甚至觉得这人是自己见过的最有趣的几个人之一。

直到第二天上午,两个人都没再说过一句话。

不过锻炼身体是不能因为坐了牢就轻易停下的一项常规,至少在Luke Hobbs的心里是这样的。更何况对面还有一个欠他收拾的下三滥等着呢。

“不是吧?就秀秀你的绣花拳脚?”Deckard倚在墙壁上,满脸戏谑的表情看着对面冲着墙做拳击练习的Luke。

'……从这张嘴里真的就不能说点别的了么?'Hobbs这么想着,转身将一旁嵌在地板上的石质桌子整个拔出来,模拟举重。

我一定要把他的屁股打开花,就像打手鼓那样。Hobbs隔着玻璃看着对面的Deckard,想自己这么发誓。



---------------------
ps:因为写了两次以后就已经3k+字数啦,又急着产出所以就先放上来啦,这篇跟正统的5+1的感觉也有些不同,希望读者老爷们能喜欢w!就这样!


评论(21)

热度(4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