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nier逸尘

致我永远的爱Misha Collins。北极圈买房乱窜,专注Soulmate/小甜饼/be/各种车,短篇写手

【Lukeard】五次Hobbs想亲Deckard,一次他亲到了(中)




cp向:Luke Hobbs/Deckard Shaw(斜线有意义)
如果关注的人多的话可能会有番外,可能,带PWP的那种番外
剧情在F&F7-8之间,一切属于作者. 不喜请右上角


现在的情况?现在是堂堂“前”FBI探员Luke Hobbs被“Mr. Nobody”和他的小跟班硬生生从监狱忽悠到了这个叫“Nowhere”的地方。

而且被忽悠出来的还不止Luke一个,Deckard Shaw也同样跟他趁着暴乱蹿了出来。只是Hobbs不清楚这些人把Deckard送到哪里去了,哈,没准他又被关进了另外一个800英尺厚的钢筋混凝土下的监狱里还不一定呢。

有时候Hobbs的确觉得这些人是不是太过于了解自己了,以至于他自己就这么被顺理成章的带出来了,然后搞得跟是他自己想出来的一样。一瞬间Hobbs觉得,等把“正常的”Dom拎回来以后一定要找机会端了这个“Nowhere”。

确定自己的女儿平安无事之后也只能无奈的跟着Mr. Nobody来到了一个看似是会议厅的小房间,而里面坐着的都是团队里的其他成员。Letty、Taj、Roman、Ramsay,每个人一张椅子,坐在桌子前。可出乎意料的是他们每个人都带着一副手套。

刚想质疑一下这个Nobody先生,就发现原来是闹了场误会。同样Hobbs也知道了这个无名先生的小跟班的称呼,“little Mr. Nobody”

他们的称呼倒是真特殊。直接叫“Noname”不好吗?

坐到同伴们对面的一张椅子上,听着他们分析现在的局势。“Cipher”,这个顶尖黑客则是他们这次要面对的。

“这个人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才不在乎她到底是个团队还是一个人。”Letty对这些白领有些不耐烦。

“可她跟这个人似乎存在着某种关系。”Mr. Nobody将显示屏上的界面再一次切换,上面显示的的则是Dom的个人基本信息。

好了现在一切都变得清晰了,出于某种原因,Dom跟那个黑客勾搭上了。

所以追踪到Dom成了他们的首要任务。

但用狼群效应来解释的话,光凭Beta狼的能力是绝对不可能追捕到Alpha的。这点共识使没有多大的会议室再次陷入沉默。

“不要灰心的太早,我的朋友们。你们的难题我们当然都能想到,所以这次的任务,我把这个世界上唯一能追到Dom的两个人都请了过来……”Mr. Nobody缓缓向门口移动着,脸上还挂着“我早料到了”的表情,“一位是Luke Hobbs,另一位是……”

Luke听到自己名字的一瞬间觉得这个无名氏先生说的还挺有道理,毕竟自己满打满算也是个刚复职了的FBI,不过还有一位?Hobbs忽然觉得事情有点不太对。

直到他看着门口出现一道模糊的影子。

那影子谁都不会比Luke更熟悉了。

“Oh…Come on……”Luke下意识翻了个白眼。

那影子简直与之前出现在他办公室里,还用炸弹把他轰出办公楼的那个模糊的西装男的影子如出一辙。

“Deckard Shaw。”Mr. Nobody的声音刚落,Deckard就推门而入。

是个人都能感觉到空气忽然凝住。

'我真是去哪里都能碰上这混球哈?'Hobbs猛的站起身,他甚者就想现在冲过去给那英国佬的脸上增添一抹淤青。

“我这一天过得真是充实啊……”Luke双手握拳,身体微微前倾,像极了一只随时都会冲出去将猎物捕杀的狮子。

而会议室内的几个人都相互对视了一下,就连平时最爱贫嘴的Roman都选择了沉默。他们都意识到了这两个人之间应该是发生了点什么不可言喻的事情。

“好了Mr. Nobody,我不管你究竟想干什么,但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请这位爱喝下午茶的下三滥到我眼前晃悠?”

Hobbs还特意把“下三滥”这三个单词咬得特别清楚。

“你个小脑萎缩的大嘴巴。我记得你的犯人编号是6753。”Deckard皱皱眉,明显表现出对Luke称呼自己的名次感到的不满。

'连个编号都记得这么清楚?'Roman在一旁惊讶的挑挑眉,他觉得可能连Luke自己都不一定记得。

“我绝对不同意跟这个家伙合作。”Taj立刻将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了,团队里的其他人也都表示不想跟这个坏过他们的事情的人扯上任何关系。

“嘿我先提前跟你们说好,我可从来没想过要加入你们的'Family',我没那个兴趣,我是冲着Cipher来的。”

现在Letty等人终于明白为什么Luke那么想狠狠的揍一顿这个Deckard了。

“你是干嘛来的?来应聘的吗难道?我们这里可不缺IT人员。”Luke撇撇嘴,又指了指一旁的Taj和Ramsay。

“你那件紧身T恤好像阻止你大脑供血了,你应该换一个更大号的。Cipher先找上我来的,好吗?她想跟我做笔交易我拒绝了,之后就盯上我弟弟……Cipher毁了他,留下他等死。所以如果有机会?相信我,我绝对会抓住她。”Deckard转身向Hobbs那边开始迈步走过去。

Luke也不自觉的随着人逼近向对方那边迈步走过去。又是那双该死的薄唇,让他在Luke眼中立刻放大。

“你抓我的鞋堵你屁股吧,就知道抓。”Luke这话说的没多过脑袋,甚至可以说是脱口而出。

如果不是Mr. Nobody忽然插手在两人之间,Hobbs几乎要直接吻过去了。

“Wow……两位!正如我说的,想要抓住Cipher,我们必须把抓住Toretto定为切入点,而除了我以外唯一能找到他踪迹的两个人都到齐了,而且就站在我面前。

所以,不管你们愿不愿意,你们必须要合作。”Mr. Nobody看看两个已经越过安全距离的壮汉,在他眼里预料的则是下一秒可能Luke一拳头就会抡到Deckard的头上。

两个人同时沉默。

Hobbs其实想拒绝,因为他已经两次,不,三次吃亏在这个“伙伴”的那双诱人的唇上了。他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在工作的时候再出一次神。

而对于Deckard来说,相比于那帮人他倒是不太反感一起捉Cipher,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个道理是个人都懂,所以与其他一个人去对抗那个黑客,不如过找几个人。

“那我就当你们是同意了。”无名先生自顾自的在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提出反对意见之前先说出了这句话,之后冲所有人摆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示意这件事已经定夺了。

之后便谁都没有再废话,听了Roman使用天眼的建议后,Luke等人都到了控制大厅试图定位出Dom的地理位置。

Deckard则是选择在会议室里面静待着那伙人能用高端仪器查出点什么有用的。

也的确查出了一些有用的,就是定位到Dom就在他们的身边。之后就是一声爆炸。


等所有人因为炸弹带来的脑震荡的感觉消失后,再一次做到会议厅里面,看看被洗劫以后的Nowhere还剩下什么。

天眼被抢走了。唯一能追踪到Dom的工具被抢走了。

Luke观察到一旁的Deckard在电脑前忙些什么,“查到什么没,公主?”

“……快找到Toretto了”Deckard听到Hobbs对自己的称呼以后不解的皱皱眉望过去,但绝对没有一丝善意,“不过我能匀出来一些时间,把你打进医院,再一次的。”

“嘿小无名先生,告诉那位殿下,我们会作为一个团队先找到Dom的,等这些结束以后,我会抽出一些时间来给他几耳刮子的。”Hobbs虽然眼睛看着的是那小跟班,但语气谁都听得出来那是在跟Deckard讲。

Deckard不想再跟这个核桃脑袋再多废话一句耽误时间,之后便各自都忙于自己手中的活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Nowhere有一点令人震惊的地方,就是它的车库。

这对于Letty等人这帮半个赛车手们来说无异于带他们来到了天堂。不夸张地讲,他们各个眼睛放光。

各自挑选了适合出任务的车后,每个人占一块地方对自己的车进行适当加工,不然光靠普通的车,即使是跑车也不一定能快得过Dom,更别提抓住他了。

Luke之前抽空在Nowhere的档案室里托人找到了一份对Deckard较详细的资料,而他现在手里拿着的就是。

Hobbs简单的翻阅了几页,边走向资料里介绍的本人。

“Deckard Shaw上尉。以不顾生命危险,远超于职责要求的勇为脱颖而出。他的勇敢行为,解救了人质及无辜的生命。建议授予,维多利亚十字勋章……”Hobbs念完这一段抬头看了看还在修车的人,“这是英国政府授予的最高荣誉……”

“但他还是叛徒。”Luke站在Deckard的正面前,完全不顾及他自己说出这话以后Deckard会不会用拳头照顾他。

Deckard顿了顿,但他选择继续沉默。

“这整件事在我看来甚至有些说不通……”

“有些事情是无独有偶的,某被授予银星的美国军方探员还盗窃核磁脉冲武器呢。哈,听着很耳熟吧?”Deckard打断了Luke的话,直视着面前人的眼睛。

现在Luke Hobbs知道了,只要是Deckard想说,他绝对不是那张嘴的对手。他甚至对Shaw会打断他的话有些惊讶,而对方这么一做,也顺理成章的把Luke在出任务之前本就分散的注意力聚集了一部分到Deckard身上。

“Uh……能帮个忙吗?”在一阵短暂的沉默之后,Luke决定先换个话题缓和一下气氛。迈步走向一旁的发动机前示意Deckard一起把这大东西抬到工作台上。

Deckard耸耸肩,走过去也拎住了除了Hobbs手里的另外一部分机体。“好,1、2、3…”

“嘿大块头,也许真的有下一辈子的话,我觉得咱们能干出一番大事业,就咱们两个。”Deckard双臂撑在桌子上,抬眼看着Luke。

他们两个太像了,只是选择了不一样的道路,致使他们那么晚才互相认识。是的,如果有下一辈子,不管是Luke还是Deckard,都不会拒绝对方的邀请。

也是唯一在这件事上他们两个找到了共识。

Luke觉得眼前这个人,真的很与众不同。或者说也是因为Deckard这么与众不同才会一直吸引着他。

就是现在这个对视的瞬间,Hobbs甚至想直接吻过去告诉对方他也这么想,并且立誓下一辈子至少还要当个彼此的兄弟。

即使Hobbs想的不仅仅是这样。

但Luke并没有选择那样做,替而代之的是一个舒心的微笑。

“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先去坏你的好事。”Luke将拳头伸在空中。

“好啊,那我等着。”Deckard会意一笑,也握拳与对方的碰了碰。

他们之间,远远超过了兄弟的关系。



------------------

ps:匆匆忙忙早上就放上来啦w祝食用愉快w!



评论(16)

热度(2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