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nier逸尘

致我永远的爱Misha Collins。北极圈买房乱窜,专注Soulmate/小甜饼/be/各种车,短篇写手

【Lukard】五次Hobbs想亲Deckard,一次他亲到了(下)

cp:Luke Hobbs/Deckard Shaw 斜杠有意义
文中所有ooc全部归作者,但不接受任何意义上的撕-。不喜请右上
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六个人,开着六辆应“Little Mr. Nobody”要求的不是很显眼的车从Nowhere的车库相继开出。

       “测试。”忽然从对讲机中传来Taj的声音。

       “测试。”“测试----”“测试。”

         Letty、Roman和Ramsay的声音也纷纷传来。Hobbs用食指轻触开关,“测试。”

        “测试。”之后传来的是平常不会在频道中听到的沙哑声音,毋庸置疑那是属于Deckard的。



         在几个小时前Nowhere的车库里,这次一共要出去执行追捕Dom的任务的六个人加上一个little Mr.Nobody坐在堆满零件的桌子前,研究着怎么能再把自己挑好的车再改装一下。

         “嘿听着伙计们,我觉得我们需要先制定一个将Dom制服住的方案。找到Dom的位置是迟早的事情。”停下敲动键盘的手指,Ramsay抬眼看看她的伙伴们。

         得到了几个统一的眼神之后并没有人立刻表达意见。

        “Dom出任务一定会开车。”Letty闻言放下手中的阅览过的纸质材料,皱皱眉说到。

       每个人都清楚开着车的Dom是最难捉到的。

      “他的车技是咱们几个里最好的,想追到他…哈。”Roman撇撇嘴,叹了口气。

       “但是不管车速再快,总有机会能遇到与他车子最近的时候。更何况,既然我们知道问题所在,解决它不就可以了么。”Ramsay拍拍手来吸引在座几位的注意力。

        语音落下之后,车库里只剩下了发动机运作的声音。

        “我们也许可以限制他的速度。”思考了一会之后Deckard提议道,用手指轮流敲敲桌面的同时看向其他几个人。

        “正是这个!”Ramsay激动的拍了一下手回应着。

         突然车库的门被打开,伴随着咔嚓一声,之前没见踪影的Taj拿着六个钩索走了进来。

        “综上所述,我们需要用这个小家伙压制住Dom。”IT小伙子摇摇手中的新工具。

         “团队合作。”Hobbs立刻明白了Taj的用意。

        “当然。”Ramsay冲大伙眨眨眼,“所以,目标很明确了吧?”

        “动手吧。”Letty下意识顺了顺自己的头发,站起身从Taj手里拿过一个钩索,径直走向自己的车前,着手开始准备安装。

        队伍里其他几个人也纷纷站起身拿了一个钩索开始改装起自己的车。


        等大家都准备的差不多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再次回到工作桌前,不知为什么,所有人都有一种预感:他们不用过多久就会见到Dom。

        这群人都有一个习惯,在每次出任务之前,他们都会拥抱自己的战友。同时也是彼此的朋友,更是亲人。

        Deckard能理解他们所想,那群人出的每次任务都不是简简单单的儿戏,都是要经历真枪实弹的。

        谁知道他们是不是每次之后都能健全的回来。

        想到这里Deckard又意识到即使自己和弟弟一起出来之前,好像也没有他们这么严肃,想的这么多。

        Deckard还来不及继续想些什么,思绪便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打断了。

        突然的肢体接触让Shaw有一秒想下意识的做个过肩摔顺势折断对方的一条胳膊。不过定睛一看,抱着自己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巧克力色的大脑袋。

       “嘿……突然这么抒情?”Deckard象征性的也拍拍这个大个子的后背。由于身高差的因素,还有Hobbs抱自己的力气有些大,导致Luke的肩膀正好卡在Deckard的喉咙。

        Deckard觉得现在这个形式对他并不是很有利,如果Luke再用一些力气抱他,他的小命可能在出车库之前就没了。

       “……再不放开,我就把你充满脂肪的大猪蹄打断。”白白眼,Deckard捶了一下Hobbs的后背以做警告。

        对Luke来说,这个拥抱的意义不同于他拥抱团队里的其他人。他总是有一种他会失去这个“宿敌”的预感。

        “Hey……Deckard Shaw,我向上天发誓,如果这次任务结束了以后咱们都活着回来了,我一定要冲着你这张漂亮的小脸蛋上狠狠来一拳。


        然后,我会吻你。”


        眼神直视Shaw,Hobbs这句话说的好像这并不是什么很不寻常的事情。

        Deckard愣了愣,他承认有那么一秒他甚至觉得自己耳朵出了问题。他皱了皱眉,略带疑惑的微昂头对上Hobbs的目光。

        但Luke的面部表情的确在表达着刚刚他那句不是在开玩笑。

         Deckard转而轻笑一声,嘴角因此微微上扬。Hobbs严肃的简直不像他之前认识的那样,但不得不说Shaw心里还是有一点好奇被一个大块头亲是什么感觉。

        在Deck笑出来之前沉默了至少有一分钟了,Luke以为Shaw会拒绝他或者怎样,他竟然有了一种青春期的小男孩告白即将要被女生回拒的感觉。

        他差一点就要用“开了个玩笑”这种话搪塞过去。


        “那我等着,

          不过可不会让你那么容易得手的。”

          这是Deckard给Hobbs的回应。


          双方都回给对方一个温柔又不失本色的笑容,他们在互相约定着什么。

        来不及再有过多情绪,一通急报从对讲机中传来。大家都知道,任务开始了。


        追捕Dom的整个过程中Hobbs都来不及分心,时时刻刻不在提醒自己的队友们“团队合作”。

        当所有人的车子都失去行动能力后第一个冲出去追捕Dom的是Deckard,Luke不得不承认Deckard的速度的确是快,如果不是Dom先出车门几秒钟,Shaw肯定会抓住他的。

        直到Dom在他没有退路的时候掏出了手枪。

        可Deckard手里并没有武器可以对抗Dom。

        有一瞬间,从没怕过死的Deckard Shaw竟然开始祈祷Dom不要一枪打到他的头。

        他还不想死。

        但Dominic还是扣下了扳机。
        

        Hobbs在路口处只能眼睁睁看着Deckard随着两发子弹打进他体内顺惯性倒在地上的身体,“No……”

        他知道他之前的那种不好的预感是从哪里来的了。

        迫于看到已经追过来的警察们,Hobbs咬咬牙,只好选择先撤为上策。
        

        在返程的一路上Hobbs都不在状态,Roman叫他好几声都不见得能把Luke的神唤回来。没人知道Luke到底在想些什么,或许只是在怀念他们刚刚失去的那名伙伴。


         安全抵达Nowhere之后,剩下的六个人再次围着桌子坐下,一开始谁都没有发话。

        “已经确定了…那个就是核武器的启动代码。”Little Mr.Nobody深吸一口气之后,决定打破宁静。

         之后又恢复了之前那般安静,几个人的眉头都紧锁着,时不时发出几声叹气。

       “……Deckard?”犹豫了几秒之后,见没人询问,Hobbs的心中也还存有一丝侥幸。

         但令Luke没想到的是,小无名氏摇摇头,似乎接下来的话很难以启口。

        “他没挺过来。”

         Hobbs似乎觉得自己有一秒听错了。

        大混蛋Deckard Shaw竟然,竟然就死在了两颗子弹下。


        怎么可能呢。


        他还要给我死回来,让我兑现我的承诺呢啊。Luke咬紧牙根,起身用尽所有力气,一拳捶向铁板上。

    
        '这混蛋,搞得就像是我食言了一样。'



       '求求你……不要让我成为不守信用的人。'

       Luke Hobbs始终这样祈祷着。








         之后,Deckard Shaw的身影还是没有再出现在Luke Hobbs的视线里过。



         Luke Hobbs最终是没有完成他的承诺。


---------------全文完---------------



         


ps:别看了,没有了!!!!别翻了!











--------------
    


        在任务结束后,Dominic回归了。

       “Shaw兄弟协助了我在飞机上将我孩子解救出来。”Dom向大家这么解释。

        之后他们也都清楚了Dom服从于Cipher的原因。
        也得知Deckard之后不久将会带着Dom的儿子回来。

        按照惯例,Dom邀请了这次行动的所有人参加一个他办的家庭聚会。


        在聚餐当天,Luke在餐桌周围,目光搜索着他期待的那个身影。期间Mr. Nobody来找过他,问他是否想官复原职。但Hobbs看了看自己的小公主之后,决定还是留在家,尽一尽父亲的职责。

       Hobbs在女儿额头上落下一吻之后,Dom家阳台的门被推开,只见一位穿着休闲装的男人拎着婴儿筐走了进来。

        Luke睁大了眼睛,嘴角竟不自觉的上扬,与此同时也长长的呼了一口气。

       没有交谈,像是感觉到了炙热的目光,Deckard转头也望向Hobbs这边。

       还是Deckard Shaw招牌式的微笑,带着一丝狡黠。眼神中似乎在传递着什么只有Luke和他两个人才知道的事情。
       

        就餐之前各位围着餐桌纷纷入座,Luke坐在Dom的正对面,左手是他的小公主,右手?

        当然也是他的“公主”啊。

        所有人为小Brain的加入感到高兴,他们牵起身边人的手例行祷告,感谢能让他们这个大家庭再次团聚。经历过生死的朋友,那大概是比家人还要亲近的关系。

        Luke也牵着他最重要的两个人的手,闭上眼睛,感谢着Dom顺利回归,感谢着自己能当上全职爸爸了,感谢着Deckard完好无损的回来了。

       
        祷告结束后,Luke并没有立刻松开Deckard的手。“跟我来。”Hobbs先起身向阳台门处走去。

        Deckard看了看周围,别人似乎都在各自庆祝着不同的事情,并没有太多人关注Luke的离席,随后他也跟着Hobbs离开了阳台。

       进入房间刚站定,Deckard不等Luke开口便率先出言打趣道:“噢,听说你知道我死了的时候还伤心的不行,是吗?”Deckard轻扬眉梢向后靠坐在桌沿,他用手掌撑在身体两侧假意翘了翘嘴角。

        “Huh……”一时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好,能蹦出这种话的那张嘴除了属于Deckard Shaw还会属于谁呢。Luke无奈的耸耸肩,偏头笑了笑。

        没有再多想如何回怼回去,甚至连这念头都没有,Honbs拽过人手臂用另一只手托住人后脑勺,一言不发吻上了对方双唇。

难得见到这个大块头语塞的情景,这实在是太反常了,Deckard脑子里上一秒还是这么想的。下一秒还没来得及调侃,注意力便被嘴唇上的温热触感夺去。
        大概是失去自己妻子以后很久再没有体会过的那种唇上的触感,Hobbs心里竟有一些激动。

男人的嘴唇不像女人那样柔软,尤其当主人是一个硬汉的时候。但这也足够让Deckard惊讶一阵子了。

不敢相信,Luke Hobbs竟然真的亲了Deckard Shaw。

那可是整天叫嚣着要揍Deckard一顿巴掌的LUKE HOBBS!


        只不过这个吻想表达的太多了,只是一时Hobbs不知道怎么向面前这人表达。更何况这还是他第一次吻过一个男人。没有过多的留恋,离开他唇瓣后以额头相抵。

直到Hobbs松离,Deckard也还有那么一点不可置信,原本就上扬的眉毛挑的更高了些,从喉咙中发出一声模糊且无意义的语气词后目光直视对方双眼:“也许我该敲开你的核桃脑袋看看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混球,很高兴你回来了”


一阵沉默,Deckard明显感到耳尖温度的升高,他敢说那一定已经发红了。


为了缓解紧张Deckard下意识抿一下嘴唇,抬手按上Hobbs的前胸,稍稍用力将人推到对面墙壁上单手扣住他的后颈逼迫他低下头来。

'妈的,离得越近显得他越高。'

Deckard意识到这一点后略抬起头重新吻上他的嘴唇,略带恼怒的研咬着唇瓣。



“这才像是高兴的样子。”
        
         
    



-------------真·全文完----------------
ps:后面的来自于原po和@ 苏烨 的对戏。

pss:不知道有没有番外……以及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更,还是希望观众老爷们食用愉快w!

评论(10)

热度(3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